我的心手都忙,顾不上琐碎的恶意。

【K赫】独一无二(中)

*金主替身包养梗,同性婚姻合法设定。小可爱 @♡ 的点梗

*金主Karry×新人明星赫,干柴一样的内容,无逻辑无文笔无剧情

*写手很皮预警

*K赫没有什么好上升的

 

【千凯千归档】

这是(上)

  

  千智赫端着酒杯同面前的几位圈内人交际客套,一反常态地喝下了一杯杯甘醇的酒液。眼前的人形和灯影隐隐开始重叠,他按了按跳痛的额角,强打着精神同他们道了声抱歉,快步离开了酒会现场,躲进了走廊尽头的洗手间。

  近两年他从未像今日这般失控过,从前Karry试过了他的酒量,自那以后带他在各种场合应酬时总能把控着刚刚好的度,再没让他陷入醉酒的窘态。今晚他一时冲动未加控制,一不留神喝得有些多了。残存的理智提醒他不能在人前失态,千智赫索性猫在卫生间冷静冷静。

  几捧冷水扑在脸上,两颊的红晕褪了些许,千智赫打开了洗手间的窗户,琥珀色的眸子在微凉的夜风中恢复了几丝清明。

  他微微眯起眼睛,盯着镜子里天花板上的灯光发愣,脑海中又闪过操场上Kevin闪着光亮的眼。

  “智赫,你在哪?”手机在衣兜里“叮咚”一声发出消息提醒,千智赫掏出手机,摁亮屏幕后扫了一眼,顿了顿还是回复道:“洗手间。”

  不一会儿门口响起匆匆的脚步声,Karry大步走进来,好看的眉眼间俱是焦急的神色。“你怎么不说一声?还喝这么多?”他上前去拉千智赫的手臂,“酒会快结束了,我们回去吧。”

  “……”千智赫沉默着甩了甩脑袋转过了身,不着痕迹地躲过了Karry伸过来的手,“走吧。”

 

  路上千智赫蜷缩在座位上一声没吭,头倚在窗户上看着车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发愣。Karry只当他喝多了难受,却在扶他下车时又被轻轻躲避了一下。

  他皱了皱眉,不动声色地牢牢扣住了千智赫的手腕,半拽半扶地拉着他下了车,两个人跌跌撞撞地进了电梯。

  “千智赫,”Karry盯着眼前人迷蒙的眼睛,到底没舍得质问他为什么失态醉酒,但还是微微严肃了语气,“你今天怎么回事?”

  可惜喝醉的人不会跟别人解释什么,千智赫迷迷糊糊地跟着Karry进了家门,小声嘟囔道:“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什么?”Karry没听清这句含含糊糊的话,架着醉醺醺的小学弟让他躺在床上,抬手去帮他解衣扣换衣服。

  “学长,”千智赫歪着脑袋努力睁开眼睛看着Karry,按住了他解衣扣的手,“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Karry想起他大学毕业后有年被母校邀请回校审阅大四学生的毕业作品,某部微电影中少年倔强又清澈的双眸一瞬间吸引了他的眼光。

  里面干净的没有一丝杂质,但又写满了属于他自己的故事。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为那部表现平平的作品增添了不少色彩。此后多年它的主人在娱乐圈不温不火,可这双眼睛的纯澈和灵动却一如往昔的不掺一丝杂质,历经许多个春夏秋冬却从来没有改变过。

  不过那不是他第一次见千智赫。

  他年少时就读于往昔市里仁中学,同堂兄所在的闻道中学仅一墙之隔,他时常下了晚自习后徘徊在校门口等着Kevin一起回家。那个时候校门口的荣誉榜上,一直挂着那个男孩子抿着嘴唇拘谨地看着镜头的红底证件照。

  他被“千”这个罕见的姓氏吸引,日久天长下就记住了这个特殊的名字。

  那是Karry高二的初秋,彼时千智赫还在闻道中学的初中部读初三。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因为智赫很努力,”Karry帮千智赫脱下外套,好笑地看着他径自甩掉脚上的鞋钻进了被窝,“智赫是个值得好好对待的人。”他伸手想掀开千智赫身上的被子,帮他把身上那条西裤脱掉,可小醉虫扭啊扭,赖着皮缩在被子里,就是不肯出来。

  Karry只觉得太阳穴一突一突地跳着,他只好站起身来,暗自猜测明天小醉虫起来看到睡褶了的最喜欢的西装裤该是怎样的懊恼和委屈。

  “谢谢学长。”千智赫傻乎乎地笑出一口小白牙,而后把脸藏进了被子后面。

  他听着Karry轻笑的声音,听着Karry渐渐远去的脚步声,听着Karry轻轻关上房门的声响,把脑袋从被窝里伸了出来。

  琥珀眼里依旧漫着醉意和心痛,小醉虫千智赫裹紧了身上的被子,嘴里依旧在嘟嘟囔囔。

  “对不起,学长……”

  “可是你对智赫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我好讨厌自己……”

 

第二天一早。

  “啊……”千智赫皱着眉头看着自己褶成一团的西裤,懊恼地揉了揉因为宿醉胀痛的额角,“我可怜的裤子……”

  他翻身下床坐在写字桌前,找出自己的小本本,在上面认认真真地写道:“XX年01月10日,阴,昨天我喝多了酒,把我最喜欢的西裤睡褶了……”

  Karry推门进千智赫房间时,就看到这个刚刚醒酒的小醉虫没穿裤子坐在写字台旁,皱着眉头无比哀怨地写着什么,怀里还抱着那条皱皱巴巴的西裤。

  “大清早的耍流氓?”

  “啊!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千智赫手忙脚乱地把本子藏进抽屉,红着脸用裤子挡住了大腿,“你你你你出去,我要换条裤子!”

  “好。”Karry瞥了一眼慌张的小年轻,忍着笑退了出去。

 


  新年刚过,千智赫就紧赶慢赶地回了剧组继续拍戏。元宵这天,Karry快速做完手头的工作,带着热乎乎的元宵前往剧组去给千智赫探班。

  两个人在化妆间里聊得正欢,一个工作人员敲了敲门,打断了屋里边吃边聊的两人:“智赫,下一条戏就到你了。”

  “喔,好,就来。”千智赫拽了张纸巾随意抹了抹嘴,把手中正在编辑微博的手机交给了Karry,“学长帮我发一下这条微博吧~剩下的文案在备忘录里。”

  说着双手抱拳,做了一个表情包的姿势:“谢谢老板!”

  Karry噗嗤一笑,伸手点了点他的鼻尖:“快去吧,等会儿回来把这些吃完。”

  看着人风风火火地跑出了化妆间,Karry在心里很是纠结了一番自己是包了个明星还是包了个小朋友。

  他划开手机的备忘录复制了剩下的文案,退出时注意到了一个标了锁形图标的备忘录,标题是Kevin。

  为了讨好金主,连金主的哥哥都特意了解了一番?

  金主大大心情颇好的帮自家小明星发完了微博,返回了备忘录想要点开一探究竟。

  密码?Karry想也没想输入了Kevin的生日。

  0,9,2,8.

  没想到居然开了。

  这么巧?

  他从哪知道的Kevin的生日?

  Karry翻看着备忘录里的内容,越看眉头皱的越紧,越看脸色越黑。

  他无意识地一遍遍用手指在键盘上滑过Kevin名字的拼写,突然明白了什么。

  千智赫一直喜欢用九键,Kevin的名字在九键上输入的话,顺序是53846。

  而千智赫的手机密码,是253846.

  Karry猛地把手中的手机重重磕在桌子上,冷着脸离开了化妆间。

 

  “智赫,王导走了,”千智赫刚刚下戏,就听得何言凑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脸色黑的跟锅底似的,也不知道是谁惹他了。”

  “他最近不是要办自己的公司?”千智赫一边走一边猜测,“是不是不太顺利?”

  “谁知道呢。”

 

  他卸了妆走出拍摄场地,却在停车场远远看到了一辆熟悉的黑色轿车,以及站在车边板着脸的Karry。

  一辆银灰色的布加迪从他身边驶过,在Karry面前一拐弯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一个人,看不清长什么样子,穿着精致的小礼服,似乎要去参加什么宴会。这人凑在Karry面前说了些什么,竟让Karry阴云密布的脸微微转晴,跟着温柔地笑起来。

  千智赫没来由地觉得胸口有些闷。

  那人并没有逗留太久,同Karry简单聊过之后又上了车,很快消失在停车场出口处。

  Karry一直目送着车辆离去,他收回目光看到远处的千智赫和何言,微微回暖的眼神又冷却下来。

  “Karry!”千智赫见他看到自己连忙走了过去,“你在等我?”

  “嗯。”Karry没看他,自顾自冲何言摆了摆手,“你回去吧,我带他回别墅那边。”

  “哦……好。”何言给了千智赫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冲他摆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就上车离开了。

 

  一路上Karry都沉着脸一言不发,千智赫几次想讲一些好笑的事情逗他开心,在只得到一个意味不明的鼻音之后讪讪地放弃了努力。

  你为什么对着别人笑,却连个好脸色都不肯给我?

  千智赫收了笑,缩在一边有些恼火,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情绪似乎不太对。

 

  到家后Karry径自下了车往屋里走,千智赫连忙跟着下去追上他。见他依旧拉着脸浑身放着冷气,心里忍不住委屈起来。

  莫名其妙。

  “Karry?”

  前面的人没有理他,刷开门禁进了屋。

  “Karry!”一再受到冷遇的千智赫再也忍不住了,快走几步跟上前,在Karry进了卧室关上门之前一把扯住了他的手腕,“为什么不理我?”

  Karry愣了愣,一把把他扯进了主卧,顺手关上门把千智赫抵在了门板上。

  “千智赫,”他温暖干燥的手指柔和地轻轻揉了揉千智赫的头顶,而后抚摸过他的侧脸,最后滑落在肩膀上,“这是你第一次主动拉我。”

  “Karry……”

“我是不是就该时不时晾你一会儿,你才会对我主动一点?”

  千智赫懵懂地抬眼对上Karry的眼神,里面翻涌的痛楚和一些看不分明的情绪让他心惊。那人深色的瞳孔像深不见底的黑洞,暗藏着未知的危险。

  他慌忙别开了眼睛,微微向右错了错脸。

  “智赫,”Karry索性凑近了他的左耳,放低了声线在他的耳畔低语,“我是谁?”

  “你是Karry……”

  “我是谁?”

  “你是……王导演。”

  “我是谁?”

  “你是……你是我的老板。”

  “真是忘得一干二净……”听到三个答案的Karry自嘲地笑了笑,发出一声轻叹。

  “哈哈哈……”他突然笑起来,伏在千智赫颈窝处笑得发颤,却无法从声音里听出半点欣喜。带着悲意笑声落在千智赫的耳朵里,让他感到有点心酸,又隐隐地觉得不安和恐惧。

  “Karry……唔……!”千智赫小心翼翼地出声想要说些什么,却瞬间被Karry含住了嘴唇。这个吻不同于以往的温柔小心,Karry故意用力用虎牙咬着他的唇瓣,带给他不能忽视的痛楚。

  “嘶!痛……唔不……别!”锋利的牙齿准确的咬上了千智赫柔软的唇珠,让他忍不住小声呼痛,Karry趁着他张开双唇的空档闯进了他的口腔,舌尖相触的一瞬间,千智赫觉得自己心跳剧烈地仿佛要撞出心口。可上衣也被人用力扯开,衣扣崩掉的声音立时唤回了他的理智,他挣扎着,想要阻止Karry莫名其妙的疯狂。

  “不要……”衣衫凌乱的人被死死压在了柔软的床垫上,他奋力挣开了手腕,用力推开了身上的人。

  “Karry,你疯了!”

  “你说了不会强迫我做不喜欢的事的!”

  “呵,”Karry握住千智赫的手,手肘撑在他的头部的两边,“千智赫,我是不是太宠着你了?你还记不记得你是谁?”

  千智赫惊恐地看着他,紧缩的眉头在Karry的眉心堆出一座小山,他语气里努力压抑的怒气让千智赫缩了缩脖子。

  这还是Karry第一次对他这么生气。

  “我是不会强迫你,”Karry松开对千智赫的禁锢下了床站在床边,慢条斯理地一粒粒系好自己的扣子。他仿佛又变回了平日里温和的自己,说出的话却满是寒意和隐忍的怒气,“但你给我记清楚,你的一切是我给的。属于你是因为我想给你,有朝一日我不愿意了,想要拿回来,轻而易举。”

  “你最好看清你自己的位置。是你应下了我的邀约,在我厌烦这段关系之前,你只能是我的。”

  “你心里那些不该有的心思,都给我乖乖收起来。”

  他看了一眼跪坐在床上红着眼睛微微发抖的千智赫,用力甩上门去了二楼的客房。



-TBC.-




评论(11)
热度(143)
  1. 嗑口434白七九🍧(养病中,暂时停更)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